云养兔用户

Redland红土:

有同好问我摸鱼工具…
把所有工具报出来后发现散发着浓浓穷学生气息。所有工具就是…在这为您拔草。

没见过世面,也不是很讲究,借口是只想瞎玩…缺点是一直限制在这一点点东西里,而且很多时候自讨苦吃。欢迎交流和打脸…😭

想看很厉害的工具介绍,可以网上搜。去年看了逆也Nemo太太的黑白漫画插漫手绘工具见解,涨了姿势……(并且藏好了钱包😂

美漫画师的工具,可以去他们的各种主页(ins?之类之类),偶尔放作画过程的时候可以偷窥下他们的工具(喂)

上次看到MT涂黑用的copic的宽头马克笔、樱花针管笔(下面Jim Lee用的好像也是这个)、施德楼针管笔、shanpie的看了半天看不出什么笔(

马克汉密尔顿的一个节目,拍了Jim Lee的摸鲸鱼(删除)过程,也能偷窥到工具w 比如说派通修正液、舒洁餐巾纸之类的……(什么)

没敢把钱投在画具上,我知道这是个大坑,不敢跳orz

有个没放进去……考试专用涂卡笔,摸鱼利器,你值得拥有。(有病吧

评论

热度(3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